霍州市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第26次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10月22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主持召开“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第26次工作例会,听取当前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市长胡文杰出席会议,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工业企业污染减排会议精神;临汾市黄河办《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紧急督办函》相关精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验收销号总体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可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把精准解决问题作为推进项目建设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找准对策,积极规划时间表、路线图,严把节点,全力加快工程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明确重点,精准发力,加快“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建设,深化“秋冬防”攻坚行动,推进重点行业治理,强化秸秆禁烧管理,构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一体实施沿河两岸的山体修复、生态廊道建设、文旅景点打造、污水处理提标改造等工程,确保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霍州融媒 乔碧哲)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霜染大地满地红
建设污水处理厂农村环境得改善
双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秋色迷人
深秋红叶诗情画意
黄河岸边上演“速度与激情”汽车越野挑战赛
隰县秋水鱼欢龙凤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