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用“一盯到底”的狠劲揽存增存优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霍州农商银行紧盯关键、重点和源头,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营销活动,掀起精准施策、满格状态揽存热潮。截止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8.29亿元,完成任务目标的103.75%。

一是盯关键,抓重点客户。积极对接财政局、商务局、乡镇(街道办)等职能部门,全面掌握财政资金流向、市政项目工程建设资金、供应链企业分布等情况,精准对接上下游客户,实行专人跟踪服务,提升资金归行率。

二是盯重点,抓基础客户。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营销活动。同时建立揽存公示榜,实行“日张榜公示、周总结剖析、月考核评比”督办机制,确保个人客户认领全覆盖、对公客户维护全覆盖、厅堂内外优质服务全覆盖。

三是盯源头,抓新增客户。建好重点客户、重点企业、外出务工人员、财政资金、大额资金等“五大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逐条逐项进行对接走访,及时捕捉存款客户信息。(李勇杰)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
隰县笑看“丰”景庆重阳
隰县五彩山路开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