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城关支行:“小服务”彰显“大温暖”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不久前,霍州农商行城关支行刘闫洁接到霍州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负责人的电话,“小刘,又得麻烦你了。”话筒里传来负责人急促的声音。刘闫洁笑着回答:“不麻烦,有事你尽管说……”原来之前数次的上门服务,让刘闫洁与霍州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已经结下了不解的缘分,双方经常联系交往。

这位负责人在电话里说:“中心有两位老人没有社保卡,社保款没办法顺利下发,能否协助办理一下?”“本人持身份证到网点即可办理社保卡,如果本人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我们能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在了解到两位老人年龄大且长期瘫痪在床的情况后,刘闫洁立刻带领员工前往霍州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上门办理业务。为确保本次业务办理的合规、合法,工作人员先与老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沟通,在确认情况属实和系老人真实意愿后,在双方的见证下签订了授权委托书等手续并留下影像资料,为两位老人代理办理相关业务完善了佐证资料。两位老人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能亲自上门解决咱老百姓的困难,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他们对霍州农商行深深的感激与信任。

“我们在2021年就打过交道了,那个时候也是福利院有一位老人没有社保卡,养老金发放成了难题,为了尽快解决老人的问题,我联系到了社保卡发卡行霍州农商行,对接的就是刘闫洁,她很快就带人上门调查,然后当场开具代办证明,当天就帮老人完成了社保卡办理,后来我们只要有类似的情况,霍州农商行的工作人员都会进行上门服务,真的很暖心。”霍州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霍州农商行贴心的上门服务为特殊群体解决了实实在在的困难。

小服务体现着大温暖,提供上门服务只是霍州农商行在服务特殊群体中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霍州农商行高度重视对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通过优化办理手续、上门服务、缩短办理流程等方式,从无障碍环境、无障碍服务、无障碍要求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让特殊群体享受到与其他客户平等的权利,增强了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体验感、获得感,让服务更贴心、暖心、舒心!(潘华玲)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立冬梨园更壮丽
亲近自然休闲健身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