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创新晨会添动力 焕发服务新升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推进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落地实施,提振员工服务精气神,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侯马农商银行持续改进晨夕会召开流程,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力以赴”的农商服务。侯马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晨会上,全员站立两排、着装规范、精神抖擞,用坚定的眼神、铿锵的话语,展示了坚定开拓的信心,凝聚了奋进的力量。

“提靓”晨会展现新面貌,让服务更舒心

仪容仪态不仅代表了个人的精神面貌、朝气与活力,更是该行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每日晨会同事之间相互检查着装和仪容仪表,检查工装是否整洁干净,工牌佩戴位置是否标准,领花、领带、头花等是否佩戴得体,仪容仪表是否自然淡雅,共同练习文明用语、规范举止礼仪,通过仪容仪态自检充分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朝气活力,让服务焕发新光彩。

“互鉴”晨会激发高效率,让服务更快捷

侯马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每日晨会传达总行工作精神、要点,定期对网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查漏补缺找准发力点,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和工作方法。同时号召全行员工对网点当前有效实现各项任务目标建言献策,激发团队活力,调动每一名员工的工作热情,对存在的问题集体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实现共同参与,群策群力强化团队效能,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高燃”晨会唤起新活力,让服务更激情

创新晨会模式,从传统的“说教式”晨会模式走出来,增添互动环节。每日晨会由当日主持人为大家分享一个正能量励志小故事,既是对员工情绪的调节,也是团队凝聚力的补给。在营业前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把正能量励志的情绪带给自己,转化到工作中,激发正能量共创团结氛围;增添运动锻炼、小游戏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参与度,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升团队凝聚力,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天,热情洋溢服务客户。

“靓丽晨会”不仅让员工身心愉悦、精力充沛,还为员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出向阳而生的力量,为每天看似日复一日的繁杂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凝聚了发展合力。下一步,侯马农商银行将以晨会开展为契机,继续凝心聚力、再鼓干劲、攻坚克难、破浪前行,打造一支精神足、素质强的活力团队,以良好的农商风采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史江红)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
轮椅上的“金秋”
满眼秋色入画屏
文旅融合一线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