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召开运营安全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1月17日,侯马农商银行召开运营和安全条线工作会议,各网点负责人、网点分管副行长及运营主管共计56人参加会议。

运营管理部经理对侯马农商银行文明规范服务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通报了当前网点在柜面业务合规和客户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网点晨夕会的召开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规范。安全保卫部经理对在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安排各网点立即对安全疏散通道、用电管理、厨房管理、消防设施管理等方面开展火灾隐患的自查工作。

侯马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靳竹青出席会议,并对运营和安全条线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强管理、促合规。端正思想,提高站位。部门与网点积极互通,及时发现并解决网点存在的不足。重点关注柜面人员及大堂经理业务合规性和文明用语的规范性,持续强化监督管理职能,一体推进管理模式,高质量完成“七项集中”的建模工作,以合规、高效的服务助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二是抓日常、促提升。深化检查,规范标准。

深化落实日常监督整改实效,强化网点人员培训学习工作,检查标准再提高,考核力度再加大,及时查找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该行良好社会形象;三是明职责、促效能。明确职责,提升效能。网点负责人要明确自己是网点业务管理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性,带头落实好“一带一练一倾听”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好一小时的厅堂服务,开展工作换位思考,持续改进提升网点工作质效,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保障全行安全稳定发展。(史江红)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
轮椅上的“金秋”
满眼秋色入画屏
文旅融合一线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