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襄汾支行:找准营销“切口” 叩开客户“心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一直以来,侯马农商银行襄汾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员+员工”的党建小组模式,深入市场、农户、社区,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找准营销“切口”,持之以恒向更深处下沉、向长尾端发力、向宽领域扩展,聚焦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叩开客户“心门”。

注重厅堂服务,“一杯水”服务温暖客户

厅堂始终是服务的前沿阵地,侯马农商银行襄汾支行在厅堂设立“党员先锋岗”,由支行全体党员每周固定上岗,履行大堂经理职责,积极践行“一杯水”服务理念,在客户进入营业大厅的第一时间,适时为客户送上一杯热水,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同时在客户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时,向客户介绍适合的业务产品,将厅堂营销作用发挥到最大。

坚持网格服务,精准化助力实体经济

该行针对襄汾县河西新区商户群体,将所辖片区划分为六大块板块,支行15名员工以“党员+员工”形式划分为6大党建营销小组,2至3人一组,每组对所包网格化网格片区摸排清楚、逐户走访,将网格化营销做细做实,按天汇报网格化营销情况,按周上报周总结,同时确定本周重点商户,建立营销台账,截至目前,六小组已完成对所辖583户商户进行第一轮走访并建立商户台账,其中150余户重点商户已建立重点商户档案,及时跟进进行精准化营销。

创新数字营销,全方位增强客户粘性

该行党支部在积极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晋享e付结算系统、手机银行支付系统、平板放贷授信系统一体化营销服务流程,巧妙利用数字营销开展“轻量化授信服务”,激活商户、客户、农户的信贷需求,同时简化办贷流程,办贷程序化繁为简,实行贷款限时办结制,实行“快办理、快审批、快发放”。(董欣)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阳无限好
山路巨变谱新篇
秋韵“小西天”景致别样
紫川河水清凌凌
乡村公路如巨龙腾跃山涧
轮椅上的“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