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开展“国家宪法宣传周暨平安建设宣传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刘应红)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在晋园参加了曲沃县“12.4”国家宪法日暨“平安建设宣传周”宣传活动,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权威,提升依法治理环境水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现场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和环保法律法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学习了解宪法,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环境权益的意识,提高了大家节约资源,减少污染,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热情。

活动期间,曲沃分局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人员深入学习宪法,并深入企业开展宪法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充分运用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法律观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爱心志愿者在行动
红影金光奏响农旅融合乐章
退林还耕守住国家耕地底线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临汾市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绿禅“小西天”
隰县2023年科技特派员活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