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力保金融服务畅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伴随着一股寒潮来袭,永和县迎来了一场大雪,瑞雪为新的一年埋下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的伏笔,同时积雪结冰也给道路交通、客户出行带来不便。

12月11日早晨,永和农商银行“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该行工会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第一时间开辟出一条畅通无阻“金融通道”,为永和县居民畅行贡献农商力量。

志愿服务队在城内主干道两旁清理积雪,他们不畏严寒,积极主动、相互配合,挥舞着雪铲,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尽管大家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虽然忙得浑身是汗,但却充满了成就感,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畅通的大道。

同时各营业网点的员工们也第一时间清扫营业网点门前及周边路面的积雪,全力保障客户和来往行人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永和农商银行工会将继续发扬团结协助、拼搏向上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做永和县百姓的暖心银行,用实际行动为寒冬提升“温度”。(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
雪落霍州市
雪被盖大地 来年好收成
蒲县东岳庙 瑞雪降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