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开展“欢乐童年 农商行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侯马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开展了一场“欢乐童年 商行伴我成长”主题活动,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和谐金融氛围,取得了学用相长、美美与共的良好效果。

活动前,该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有关银行知识,提出了文明观看、细心操作和注意安全等参观学习的具体要求。孩子和家长们仔细听、认真记,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陪同下,孩子们充满好奇、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开发区支行营业大厅。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带领下,幼儿们来到了银行的不同区域进行参观,并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银行的制度规定、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工作人员讲道:“银行不同窗口有不同的作用,办理业务的顾客必须排号等候,工作区域不得随意进入等事项,需要大家的理解、支持。”工作人员还为幼儿们讲解了ATM机的具体使用操作方法。在讲解环节间隙,工作人员与幼儿们一起做起了既熟悉又非常喜欢的“猴子学样”游戏,瞬间活跃了现场气氛,活动进入了高潮。随后又以提问换礼物的形式点燃了幼儿们的学习热情。在实操环节,幼儿们在学习点钞时,一五一十、认真清点、一丝不苟。

这次紧张而有序的活动,不仅让幼儿们了解了银行的小知识,还让幼儿们感受到了银行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培养了他们“理财从娃娃抓起”的意识,得到了家长和老师们的快乐赞赏、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邢泽娅)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
雪落霍州市
雪被盖大地 来年好收成
蒲县东岳庙 瑞雪降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