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古县分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2023年11月,临汾移动古县分公司积极参加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的2023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和全县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前往古县岳秀广场观摩了各类消防器材,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自救逃生,并进行了灭火实战操作,让参与人员亲身感受在火灾现场如何正确灭火。随后参加全县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结合近期发生多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了各类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防范措施,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入手向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技能。

临汾移动古县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包联登富康小区,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页,详细介绍火灾逃生十三要诀、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临汾移动古县分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保驾护航。(庞茹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
雪落霍州市
雪被盖大地 来年好收成
蒲县东岳庙 瑞雪降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