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侯马分公司攻坚克难抗风雪 恪尽职守保通畅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12月10日,2023年首场大规模降雪如约而至。临汾移动侯马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克服极端天气带来的抢修阻碍,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畅通。

及时响应,周密部署。临汾移动侯马分公司根据气象部门天气预报,提前启动暴雪极端天气应急预案,成立无线、传输等专业抢修队伍,确保油机、车辆、防寒物资等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开展7*24小时联合值班制度。全面梳理传输设备与基站告警,利用大数据支撑系统,确保第一时间锁定故障,确保关键汇聚机房、传输重要节点以及重要专线的正常运行。

精准定位,快速抢险。大西高铁信源基站因暴雪天气导致停电退服,临汾移动侯马分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泥泞难行的道路无法阻挡抢险车行进的步伐,抢修人员几人合力在风雪中推动车辆前进。到达故障现场后,他们蹚雪而行,在严寒的冷风中维修通信线缆、抢修信号,确保基站故障迅速恢复。并及时与供电部门联系,第一时间获取电力供应信息。两个小时后,线路终于恢复正常,险情解决。

在这场战斗中,临汾移动侯马分公司统筹得力、不惧艰险,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下一步,临汾移动侯马分公司将坚持优质网络思维,不断改善用户体验,持续打造强健的网络支撑力。(郭瑞明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