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来袭,临汾移动吉县分公司“战暴雪,保通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2023年12月10日,吉县境内突遭暴雪袭击,气温骤降,积雪严重。受此影响,吉县部分乡镇通讯基站出现供电问题,通信网络受到一定影响。为确保广大用户在恶劣天气中的通信需求,临汾移动吉县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全力应对暴雪带来的挑战。

临汾移动吉县分公司在接到暴雪预警后,立即组织公司网络中心及代维公司进行应急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措施。一方面,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应急保障小组,负责协调各方资源,确保基站发电、通信设备维护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公司还加强了与当地政府、气象部门的沟通协作,密切关注暴雪动态,为应急保障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基站发电,确保通信畅通。面对暴雪带来的通信网络压力,临汾移动吉县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采取基站发电等措施,确保了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公司已对受影响的基站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供电问题的基站及时进行发电处理,确保了基站的稳定运行。同时,公司还加强了对通信设备的巡检和维护,确保设备在恶劣天气中的安全可靠。在此吉县移动分公司在应对暴雪过程中,还积极利用现有资源,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公司还积极与当地电力部门合作清除电缆、光缆上残余积雪,确保传输线路和电力线路畅通。

服务至上,传递温暖。在暴雪期间,临汾移动吉县分公司不仅全力保障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还积极开展一系列关爱用户的活动。当天公司已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广大用户发送了暴雪防范提示和应急联系方式,帮助用户了解暴雪信息,提高防范意识。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在未来的日子里,临汾移动吉县分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通信服务。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