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乡宁分公司深入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为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职工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遏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发生,近日,临汾移动乡宁县分公司多措并举深化酒驾醉驾警示教育。

公司专题会议组织全员学习酒驾醉驾相关纪法条款、警示案例以及付出的成本代价,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想喝,不被抓》,要求全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同时公司通过LED屏、宣传栏、微信群等发送法规常识、违法案例等内容,进一步加强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此外还组织全员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切实提高自我约束的行动自觉。

下一步,临汾移动乡宁县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筑牢拒绝酒驾醉驾思想防线,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酒驾醉驾,引导员工养成文明驾驶好习惯。(吴越 )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