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互助和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和其他急需救助人员,全面彰显侯马农商银行“以人为本 关爱员工”的人文关怀,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侯马农商银行工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侯马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奉献爱心,大家纷纷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充分表达关心困难群众、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侯马农商银行工会始终把解决好职工生产生活困难作为稳健发展的头等大事,不断加大困难职工帮扶力度。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职工,让更多的困难职工家庭得到帮扶、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

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公益理念认同感和社会责任感,在全行营造汇聚、分享、传播关爱的浓厚氛围,塑造暖心、团结的农信“公益品牌”。(静轩)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