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强化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切实强化安全管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确保全行安全稳定。12月18日,乡宁农商银行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党委委员、总审计师白大鹏主持学习培训工作,通过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以近期国内连续发生的重大事故为鉴,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有限空间作业事故警示片》《触电事故警示片》等安全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典型的事故案例,警醒全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乡宁农商银行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慎终如始抓好各项安全经营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风险排查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用实际行动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加屈彦)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