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移动公司:志愿服务暖人心 清扫积雪保畅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蒲县迎来一场暴雪,进入暴雪红色预警,对交通和居民出行造成较大影响。蒲县移动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活动,为广大居民平安出行提供保障。

为确保员工与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用户的出行安全,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单位清扫公司公司周边路段、人行道的积雪,方便过往车辆行人的通行顺畅和用户进厅办理业务。活动中,公司领导以身作则,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推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奋力铲冰清雪。虽然气温较低,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扫雪除冰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勇作战,被积雪覆盖的路面变得干净畅通,极大保障了周边群众安全出行。

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为广大居民群众除雪破冰,开出一条“平安路”,用实际行动温暖着大家的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