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召开学习“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31条硬措施”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2023年12月18日上午,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在召开了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31条硬措施”会议。会议由分局负责人吴建军主持,副局长李华、党组成员李琳、各监察中队以及安全办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负责人吴建军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31条硬措施”主要涉及《煤矿安全管理措施》、《非煤矿山安全管理措施》、《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管理措施》、《冶金工贸安全管理措施》、《关于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共计31条。同时,针对涉及31条硬措施相关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要求,各中队要按照《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协助相关行业企业监管部门做好环保设备设施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要求,做好曲沃县生态环境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加强日常监管,为曲沃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贡献环保力量。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
龙泉镇北庄村组织开展全民大清雪活动
襄汾初雪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