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移动蒲县分公司:警企携手,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临汾移动蒲县分公司携手蒲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深入广场、公园及居民小区等多地开展预防诈骗宣传活动,旨在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活动期间,临汾移动蒲县分公司工作人员、蒲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们通过案例分析、张贴宣传单页、发放普法资料及反诈小礼品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尤其是对老年人容易上当受骗的特点,他们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解释了新型诈骗典型案例、常见诈骗话术及套路。同时他们还告诫老年人要高度警惕“投资诈骗”“保健品诈骗”等常见犯罪手法,并提醒老人要提高警惕,切勿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也不要给陌生人转账汇款。现场有70余位群众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并办理了移动号码高频防骚扰业务,有效提高了他们的防骗能力。

宣传活动结束后,到场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传的内容既易懂又贴近实际生活,不仅能引起大家的兴趣,还能切实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悬塑绝唱小西天
致富梨果满山坡
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
大雪过后清雪忙
巧夺天工“千佛庵”
乡宁县:市场平稳货源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