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公安局团委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马欣峰 通讯员 田哲斌)为凝聚警心士气,汇聚青春力量,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8日下午,尧都区公安局团委举办“致敬警旗 青春绽放”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专题活动。各警种团员青年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警心向党-誓言铿锵励担当。区公安局团委召开“110警察节”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孙慧娟带领团员民辅警面向警旗、举起右拳,重温入警誓词,以铮铮誓言向中国人民警察节献礼。

游戏竞学-学思践悟建新功。活动以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为基础,以检验学习成果为目的,以促进学习热情为抓手,将竞学作为一次新的学习载体,不断提高团员青年民辅警的理论学习水平。在“击鼓传‘警犬’”“你比我猜”的游戏中,青年民辅警认真回答问题,相互默契配合,鼓声伴着笑声,青春气息洋溢,整个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主题座谈-重忆荣光与汗水。座谈会邀请身边的英模代表“全国公安监管协助破案能手”尧都区看守所邓俊明和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刘村派出所副所长徐海霞,分享从警初心和心路感悟,与会团员青年民辅警结合岗位职责,谈收获、讲体会,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

守护告白-警察节说说“心里话”。不负藏蓝、不负韶华。“110”我们的节日,让我们来听听尧都公安团员青年的心声吧!

中国红与警察蓝交织在一起,写下的是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忠诚无悔,铸就的是一座初心与使命的丰碑。藏蓝青春书写“警”色年华,一身制服,一生责任,让我们向警旗敬礼!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绿影蓝光相映 集体个人共赢
临汾拍客:即将消失的传统手艺—拧麻绳
隰县梨乡小村大产业
【临汾拍客】临汾首秀跨年活动 万人空巷
临汾市梅轩幼儿园“童”庆元旦 “趣”迎新年
萌娃秀才艺 花式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