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农商银行举办“龙年开新篇,奋力创佳绩”红马甲方阵巡游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首季定全年,首“战”决胜负,在开局赢势的关键时刻,永和农商银行组织全行上下开展“龙年开新篇,奋力创佳绩”方阵巡游主题活动,把首季“开门红”活动氛围直接拉满。

在本次巡游活动中,来自全行各部门、各中心、各支行的50余名员工组成的“红马甲”方阵,高举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永和农商银行一马当先”“防范打击电信诈骗,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等宣传标语以及各类存贷产品宣传牌,在标有“反诈、防骗、拨110”标语的六辆警用电动车的引领下,从总行大楼前出发,过二中桥,沿正大路、城西路绕城一周。

“红马甲”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向广大群众展现出永和农商银行员工队伍的热情与活力,让“家门口银行”这张靓丽的名片更加闪耀。

正如《全面授信不说累》的歌词中所唱到的“为实现全面授信普惠千万家,永葆着初心和您同行,红马甲战友使命不忘,携手共助乡村振兴,创造出时代活力和光芒”,展现了永和农商银行扎根县域、服务地方的宗旨使命,鼓舞着永和农商银行步履铿锵、尽心尽力为县域经济和乡村振兴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在巡游的过程中,循环播放着永和农商银行存贷产品宣传小喇叭,同时该行员工为广大群众发放各类存贷产品宣传页。

龙年开新篇,奋力创佳绩。永和农商银行将以本次巡游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连续作战,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瞄准最高标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效果,咬定目标干到底,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收兵,干出满意的实绩和亮点,奋力推动农商银行事业高质量发展。(杨摄)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绿影蓝光相映 集体个人共赢
临汾拍客:即将消失的传统手艺—拧麻绳
隰县梨乡小村大产业
【临汾拍客】临汾首秀跨年活动 万人空巷
临汾市梅轩幼儿园“童”庆元旦 “趣”迎新年
萌娃秀才艺 花式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