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商银行:“三道加法”让贷款投放“火力全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2024“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霍州农商银行闫家庄支行精细谋划、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快速推进。尤其是在贷款营销工作中,坚持做好“三道加法”,支行信贷投放工作“火力全开”。截至目前,各项贷款净投放521万元,超额完成首月目标。

“获客+留客”,搭建全渠道营销体系。该行坚持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一个都不放过”,留电话、留微信、留信息并做好登记,通过客户“精准画像”,畅通获客渠道,提高留客效率。

“自营+转介”,打造联动式激励机制。建立“周一认领、周五复盘”工作机制,分析不足促赶超,分享经验同进步;凡是介绍客户均可获得“首季积分奖励”,激励老客户介绍新客户。

“线上+线下”,推广无死角全域宣传。客户经理每周网格化入户至少3天走访宣传,并通过村委广播、抖音、微信朋友圈轮番宣传信贷产品,达到宣传无处不在的效果。(韩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90后非遗传承人创作剪纸对联
襄汾文联摄影公益大讲堂
玉露“香”自管护来
舞龙庆腊八 喜迎龙年春
挥毫泼墨写春联 翰墨飘香迎新春
全民动员清雪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