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永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景宁慰问奋战一线公安民辅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农历大年初一,永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景宁一行深入永和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来慰问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军,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军等参加活动。

慰问中,杨景宁一行来到情报指挥中心,听取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情况汇报,视频调度路面民辅警执勤情况,详细了解值班民辅警的工作和生活,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备勤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民辅警安心、放心工作,着力改善办公条件,给民辅警一个温馨的工作环境。

杨景宁指出,新春佳节,公安民辅警放弃和家人团聚,守护万家团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品质。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挑战,永和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服务大局,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平安永和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民辅警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巡防、重要部位守护、重大活动保卫、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严格值班备勤和值守纪律,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军同志代表县公安局衷心感谢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关怀。并表示,永和公安将始终坚定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推动永和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公安力量。(永和公安)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爱心养老院来了批爱心志愿者
立春时节 清积雪保畅通
天真烂漫享雪趣
妙趣横生的民俗舞蹈《跑驴》
红红火火迎新春
小手大手包饺子 喜气洋洋迎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