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3月2日,襄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开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目前襄汾县中医发展现状。与会领导、专家,围绕中医药如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再提升。中医学术博大精深,要持之以恒坚持学习,不断提升中医技能,更好服务群众。要“传帮带”。多宣传中医知识和中医长处,发扬奉献精神,培养更多中医人才,为全县中医人才培训作贡献。要建言献策。多思考、多献良策,为全县中医药发展提供“良方”。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让中医药这一中华文明瑰宝在丁陶大地焕发新的光彩,全面推进“健康襄汾”建设。(襄汾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街头描绘“迎春图”
元宵节萌娃闹春
隰县金龙腾跃迎新春
闹元宵的“半边天”
尧都区举办元宵节社火展演
襄汾社火展演“闹”元宵 民俗添彩年味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