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春风浩荡征途新,昂扬奋进正当时。3月28日,浮山县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寨圪塔乡新绿洲养殖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县委书记赵晨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市政府督查专员石磊以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仪式。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项目方、施工方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职能部门及项目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开复工仪式的各位领导、企业家、客商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集中开复工的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浮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他强调,项目开复工只是起点,早日投产才是目的。各包联领导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精准调度,协调各方、保障要素,及时到一线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和服务。各企业、各施工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科学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快完工、快投产、快达效。浮山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的理念,积极为项目建设架桥铺路、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县委书记赵晨伟宣布浮山县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4年,浮山县谋划项目50个,总投资333.96亿元,年度投资37.18亿元。今天集中开复工的3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6.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56亿元,涵盖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社会民生、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浮山县推进转型发展、做大经济体量、增进民生福祉提供强大支撑、注入强劲动力。(浮山融媒 郭颖 贾惠清 梁晋瑜 刘杰 陈加松 王慧芬)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