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召开防“倒春寒”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7日,侯马市召开防“倒春寒”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陈艳刚, 副市长梁效杰出席会议。

会上,气象局负责人对近期天气情况进行了通报,梁效杰对防“倒春寒”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艳刚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可能出现的“倒春寒”天气,把防范工作作为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的重要任务,广泛动员发动,主动科学应对,落实落细防御措施,做到责任到位、物资到位、技术到位;要强化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研判冷空气影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科学有效应对、精准指导服务;要及早制定完善防范“倒春寒”田管技术方案,组织技术人员加强分类指导,帮助农民因地因时因苗落实防冻抗寒关键措施,最大程度减少“倒春寒”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侯马融媒 狄理)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