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王文娟检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8日,汾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娟带领市场监督局执法人员深入县第一中学、人民医院、阳光双语幼儿园检查特种设备及食品安全工作。县教科局、县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王文娟一行重点对餐厨设施设备清洁维护、成品食材是否符合标准、特种设备是否落实专人管理、是否制定安全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王文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制度,把好食品原材料进货关。要树立起人人都是食品安全监督员的责任意识,做好食品加工全过程质量控制。要确保从业人员规范操作,保持餐厅环境干净、整洁、卫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和维修保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汾西融媒 景馨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