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国庆又遇中秋皇城相府喜邀八方游客

国庆又遇中秋,皇城相府劲爆活动火热来袭!两节期间,国家5A级景区山西皇城相府推出系列庆贺与文化体验活动,邀八方游客共度佳节,同歌盛世。

盛世鼓乐奏响文化皇城

邀请山西绛州鼓乐非遗传承人倾情演绎,秦王点兵,普天同庆,开启盛世华章,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献礼。

魅力花雕暗香惹醉游人

举办金秋菊花展。金菊绽放,百花争艳!漫步于东方古堡,沉醉于魅力花雕!恭贺祖国六十八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光秀点亮璀璨夜皇城推出“光影魅力夜皇城”、“音乐灯光喷泉”文化旅游项目,百年古堡与现代灯光交相辉映、完美融合,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中秋拜月诗诵古韵皇城

国庆携手中秋,此情此景,皇城相府愿与您天涯共享。中秋之夜特邀山西省朗诵家协会各位老师金口玉言与游人共度浪漫佳节。

寻梦剧场夜夜笙歌燕舞

国庆假期,皇城相府寻梦剧场,茶座幽默鼓书说唱,让游客品茶品人生,听书乐逍遥;《名相风云》邀游人梦回皇城,聊看清时人。

集齐美景日日好礼相送只要集齐“皇城相府”四个字的印章,京东晋城馆皇城相府体验店,每日送出价值不等的奖品1000多份赠送游人(李现俊 王临刚 成 鹏摄)

[编辑:张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