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经济开发区多举措助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经济开发区网站”消息,近日,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瑜庆带队,对区内中信机电、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指导,支援区内企业生产的消毒酒精喷雾、高浓缩消毒片剂等物资,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指导完善防控方案措施,检查防控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全力指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区内旺旺食品公司、云创电子等重点企业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区有关企业复工复产后各项部署安排,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生产,努力完成生产任务。

针对目前复工复产亟待解决的部分问题,侯马经济开发区领导小组总调度室通力协调,全力帮扶企业解决难题,职能部门以最快速度完成对旺旺食品等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验收和审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