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永高速蒲县站口(隰县东)开通运营 促县域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9日,霍永高速隰县东收费站及蒲县连接线开通运营。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冯小宁,临汾北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小红,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及隰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通车仪式。

仪式上,临汾北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小红作了致辞。杨晓舟在讲话中指出,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社会发展的需求。高速路,是新征程上临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腾飞翅膀”,更是新时代下人民生活美好向往的“诗和远方”。

五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省交通厅、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和临汾北高速公路管理公司的鼎力支持、加快建设下,霍永高速隰县东收费站今天正式开通。蒲县、隰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蒲县将全力配合好高速路的运营、高速口的开通,共同把这个对外开放的“窗口”、通往幸福的“大道”,擦得更亮、护得更好。

蒲县高速口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完工。收费站建设规模为3入5出8条车道、2个ETC门架,收费站外广场设超限检测点1处、2条治超车道及超限车辆劝返车道。隰县东收费站及蒲县连接线的建成,将有力促进蒲县、隰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