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东关小学整体入驻新校区 刘向平 刘俊明出席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均衡为先。今天上午,蒲县东关小学整体入驻新校区,为进一步夯实小学优质内涵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平,副县长刘俊明出席东关小学新校区入驻暨升旗仪式。

校园内,师生们兴奋激动,处处喜气洋洋,升国旗,奏国歌。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与会领导为各班级授班牌。

走进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学生们和家长们感受着新校园的美好,对新校区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教学上,东关小学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尺,注重抓好师德师风、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培育现代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方法、加大优师培养等工作,锻造优质教育生力军。

据悉,新建东关小学总投资1.38亿元,总占地面积333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795平方米。现有教学班18个,教职工62名,学生869人。学校将秉承“做智慧教师、育快乐学生、建幸福校园”的办学理念,以“构建幸福课程,打造幸福课堂,创办幸福教育学校,享受幸福教育”为办学宗旨,始终把教育教学作为中心工作,狠抓常规教学管理,积极实施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文化领校、特色强校,努力办好“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学校将实行精细化管理考核体系,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让每一位师生真正做到“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快乐学习、幸福成长”。新起点,新气象。东关小学将以优质的硬件设施,过硬的师资队伍、精细的校园管理、高效+特色的课堂,共同打造幸福教育,培养全面发展、五育并举的优秀学子。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