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5日,襄汾县委书记乔飞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在日常,抓紧抓实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以“零容忍”态度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襄汾县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局长韩文跃一同检查。

乔飞鸿先后深入陶寺乡敬老院、龙腾达化工有限公司、星河新世界购物广场等地,重点对室内外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设施运行,企业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商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乔飞鸿要求,各企业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细节环节,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操作规范,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推动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走心走深走实。要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管理,定时进行排查检查,切实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遏制火灾发生,确保消防安全。要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应急处置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安全技能以及应急处置能力。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和服务指导,实现安全隐患的早发现、早整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周志芳 张生腾)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