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公布 临汾市19所中小学榜上有名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日前,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下发通知,公布了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认定的我省88所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其中,临汾市临汾第一中学校、襄汾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浮山县北王乡小学等19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认定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一直以来,临汾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国防教育新方法、新途径,总结典型经验,突出区域特色,把国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的原动力,推动了全市青少年国防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开展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活动,是增强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观念、培塑民族精神的基础工程,同时激发了全市中小学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下一步,全市教育系统将持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师生国防观念和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积极性,深入促进全市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郭秀婷)

原标题: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公布 我市19所中小学榜上有名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