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王志华带队实地检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30日,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实地检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李栋,副县长、县住建局局长任秀红一同检查。

检查中,王志华一行深入该县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山头管护站,听取了乡镇和林业部门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

王志华指出,目前正值森林防火戒严期,清明节也即将来临,森林防火工作形势非常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严防火情火灾;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倡导文明祭祖新风尚,切实增强全民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要加大打击违法违规纵火行为力度,严看死守,切实做好林地周边秸秆露天焚烧防控工作;要做好应急预案,检查完善防火器具与装备,紧盯重要区域、安排足够人手,坚决杜绝各种安全隐患,共同守护好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

王志华一行还深入大宁县隰吉高速出入口,就出入口周边坏境提升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切实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净化、绿化、美化及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提升文化韵味,提高城市“颜值”,将高速公路出入口打造成大宁靓丽的“名片”和“窗口”。(今日大宁 张 帅)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