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地灾治理绿化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30日,蒲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老旧小区升级改造、地灾治理工程绿化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副县长李中暄参加调研。

调研中,薛向阳一行前往面粉厂家属小区、大河沿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配套绿化工程现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拆除、地质灾害治理、护坡绿化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薛向阳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的深刻变革。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小区内功能区域设计,切实满足居民生活便利、改善生活质量的要求,要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危房拆除工作,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监管,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真正把为群众的好事办好。

薛向阳强调,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强化人员、机械设备等施工管理,最大限度推进地质灾害治理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要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治理工程顺利按时推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合理配置树种,植管并重、分步推进,切实抓好后期管护工作,努力构筑更加稳固的生态屏障。(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