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在侯马开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6日,2022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在侯马拉开帷幕。中国篮球协会会员发展部负责人纪泓序、中国篮球公开赛执行秘书长赵璟康、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临汾市副市长王云出席开幕式。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我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加快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宣导而推出的一项由中国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篮球赛事活动平台。预选赛已在全国64个城市成功举办,目前正在侯马进行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本次大区赛将决出16强进入到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侯马市紧紧围绕“晋国古都·公园城市”新定位,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城市更新,全力打造晋南区域中心城市,持续深化体育改革,更新体育理念,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先后举办了中国飞镖公开赛、中西部青少年篮球赛、第六届“万步有约”健步走激励大赛等系列品牌赛事,极大促进了体育事业发展、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体育活力为城市赋能、为人民幸福生活添彩。(柴卫东)

原标题:中国篮球公开赛·大区赛在侯马开赛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