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县国道108项目首片预制T梁成功架设

5月14日,在山西省襄汾县城尔里大桥施工现场,中交一公路集团的建设者们正在架设T梁。

当日,随着山西省襄汾县城尔里大桥首片预制T梁的架设完成,国道108线(襄汾-曲沃-侯马)过境改线工程全线桥梁作业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作为国道108项目的重要的节点控制工程之一的城尔里大桥全长448米,采用11跨40米装配式预应力砼先简支后连续T梁,共3联。本次架设的11-2#T梁长40米,高2.5米,重达140吨。

据悉,国道108线(襄汾-曲沃-侯马)过境改线工程全长约67.65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采用25.5米,包含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涵洞工程、互通立交工程、防护工程、附属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临汾市重要的煤运通道和旅游动脉,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交通条件,方面沿线企业和群众生活,激发区域经济作战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侯明杰 摄

[编辑:席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