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最美护士”宋玲慧:洪洞县人民医院护理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优秀护士

——临汾市2023年“平阳最美护士”展播——宋玲慧

个人简介:宋玲慧,女,副主任护师,洪洞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2023年临汾市“平阳最美护士”

个人总结: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做为洪洞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深知护理部主任的责任,那是院领导和全院护理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又要为护士姐妹们当好主管,更要为全体护士做好向导。

2022年在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好多新的科室,我们的医务护理工作更专业化,规范化,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全面实行优质护理,使护理工作与医院整体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护理理念不断更新,护理质量不断提升,医患关系健康和谐,患者满意度保持在95%以上。

2022年洪洞县疫情形势严峻,从4月初第一例阳性病历被发现到当年底,护理部组织带领县医疗集团300余名护士,分别奔赴甘亭、赵城、明姜、龙马、万安等疫区采集核酸。为洪洞老百姓安全提供了一方静土。

洪洞县人民医院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工作任重而道远,为此护理工作者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保证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者】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护士节的主题是“发展护士队伍,改善护理服务”。为继续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临汾市卫健委决定,命名于丽等100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好护士”;命名丁盼盼等2163名同志为2023年度“平阳最美护士”。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