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爱临汾·赢未来”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5日,临汾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盛瑞琳”杯“爱临汾·赢未来”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临汾日报社社长郭志宏,市总工会副主席、新闻发言人庞红珍,市文化馆馆长任江波分别介绍了歌手大赛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李峰主持。

郭志宏全面介绍了“盛瑞琳”杯“爱临汾·赢未来”歌手大赛相关情况并深入解读了记者提问。此次歌手大赛进一步繁荣临汾市群众文化事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获得感,促进群众文艺创作高质量发展,讴歌新时代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新成就,展现临汾人民昂扬向上、勇毅前行精神风貌的文艺赛事,将通过融媒体与赛事的互动,让广大市民体验信息便捷服务和融媒体多样性带来的参与感,为全市人民呈上一份“融媒盛宴”。大赛分为青少年和成人两个组别,流行、美声、原生态、民族等唱法均可报名。报名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名选手进入“临汾云”APP,在“盛瑞琳”杯“爱临汾·赢未来”歌手大赛窗口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即可,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30日24时截止。大赛从5月19日至8月30日,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两个组别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庞红珍介绍了市总工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参加本次“盛瑞琳”杯“爱临汾·赢未来”歌手大赛的背景和思路,对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全市工会系统持续开展“盛瑞琳”杯“爱临汾·赢未来——工会在行动”主题活动,举办此次歌手大赛,是全市工会系统开展主题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市总工会将用好“数智工会”APP、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宣传平台,在全市40万工会会员队伍中大力宣传此次歌手大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充分展现职工群众昂扬向上、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任江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希望全市喜欢音乐的青少年歌唱者积极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用音乐歌唱临汾、赞美临汾、讴歌新时代,同时也希望广大文艺爱好者通过本次活动创作更多展现家乡风貌的文艺作品,用文化助力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亢亚莉 孙哲峰)

原标题:我市召开“爱临汾·赢未来”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