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崔元斌在襄汾县调研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1日,临汾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元斌深入襄汾县,就推进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课题进行调研并开展入企服务。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统计局、市生态环境局及襄汾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

崔元斌一行先后前往万鑫达焦化有限公司、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宏源焦化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焦炉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4.3米焦炉关停、接续项目等方面工作汇报,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予以协调解决。

崔元斌强调,襄汾县和焦化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焦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4.3米焦炉关停工作;要制订完善关停方案,充分发挥驻厂技术团队作用,帮助企业找问题、除隐患,统筹考虑企业的接续项目、职工就业和安全稳定,确保4.3米焦炉关停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和环境保护措施,保证当前生产安全稳定,同时,要提前考虑焦炉关停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避免焦炉降温降压和化产系统关停过程中产生的安全问题和环保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入企、靠前服务,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助力;企业要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以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转型、高标准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柴云祥)

原标题:压实责任 靠前服务 按期推进 崔元斌在襄汾县调研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入企服务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