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李云峰与浙商代表团徐金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5月11日,临汾市委书记李云峰与浙江东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伟带领的浙商代表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委秘书长、一级巡视员郭行杰,副市长胡晓刚出席。

李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金伟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所有的旅行都是出发,到了临汾咱是回家”,临汾是华夏民族的根脉,被称为全球华人的老家,10万年前丁村人在这里劳动、生息、繁衍,5000年前帝尧在这里建都、开启华夏文明之门,2600年前晋国在这里兴盛、成就经世霸业,600年前洪洞“大槐树”下走出了千千万万华夏子民。“热点城市,热点临汾”,去年厦门举行的第22届投洽会上,临汾被组委会确定为全国18座新兴投资热点城市之一。热点临汾之所以热,是因为省委、省政府对临汾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将临汾确定为全省三个省域副中心城市之一、“双城”建设的标杆;是因为沿汾、沿黄、沿太岳“三大板块”产业布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爱临汾·赢未来”,当前,临汾在外人才回流趋势明显,来临投资企业络绎不绝,各种发展机遇不断涌现,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潜力十足,正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各位企业家通过此次会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利益共赢点,携手并肩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临汾市将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最大的诚意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在临投资兴业。

徐金伟对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临汾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浙江东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临汾发展大局,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投产,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结新成果,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新贡献。

浙江凯淇控股集团董事长郑荣忠,浙江朗尊建设董事长陈妙华,自嗨锅餐饮企业执行总裁赵双,河南兵峰电子董事长刘立峰,以及市住建局、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尧都区、乡宁县、临汾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王鹏)

原标题:携手并肩发展 共创美好未来 李云峰与浙商代表团徐金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