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县级医院能力提升(大宁站)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5月21日,山西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县级医院能力提升(大宁站)培训活动在大宁县人民医院举行。副县长张治国出席培训活动。来自大宁县及蒲县、隰县、吉县和永和县的共计1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张治国对县人民医院着力打造学习型县医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增强自主学习意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学习上级医院的先进经验,同时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切实把培训成效转化为今后的工作成果。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麻醉科主任张林忠教授团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安分院(延安市中医医院)麻醉科主任雷宝教授团队、临汾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杨奇星教授团队共计12名专家来宁授课。

培训中,培训专家们通过集中讲解和现场演示等教学方式,把最新的理念和技术带到了基层,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今日大宁 刘浩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