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直属公安首期全警“健康大讲堂“开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为增强民辅警健康保护意识,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5月19日,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首期全警“健康大讲堂”如期举行。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张百明主持。

举办“健康大讲堂”是分局深化暖警爱警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讲座适逢第九届“全民营养周”,分局健康咨询室专门邀请临汾市中心医院营养科主任李霞等医务工作者,根据多年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围绕什么是营养、怎样做到科学合理膳食、疾病食养指南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并结合日常饮食习惯,详细讲解如何做好膳食营养,实现主动健康管理。讲座还开通线上直播方式,为行动不便或身在异地的退休老干部提供健康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目前,分局民警健康咨询室成立以来,通过体检报告解读、多发病种邀约、健康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民辅警的身心健康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健康保障服务,让“健康咨询室”成为了全警健康的瞭望哨。(孙基畅)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