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巧借回馈会“东风”开展贷款宣讲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尧都农商银行县底支行借助“兔宝宝”家装临汾营运中心客户感恩回馈会的契机,在营运中心开展了贷款产品宣讲会。

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该支行积极联系“兔宝宝”营运中心,通过悬挂横幅、折页发放、设立咨询处、微信宣传、现场解答等方式,为活动做了精心的组织筹备。

活动当天,支行负责人带队业务骨干,走进会场、走近客户,积极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信贷产品,并派专人为现场客户详细讲解本行各项贷款产品的产品特点、申请条件、办理流程、利率、额度等,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让本行产品利率低、放款快、随用随贷、随有随还的优势深入人心。

在此次宣讲会活动中,活动开展形式多种多样,客户咨询络绎不绝,支行员工专业的知识讲解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50余份,受理贷款咨询66起,预约意向贷款客户26户,卓有成效地推广了本行信贷产品,为客户解决了金融难题,让客户感受到农商行“零距离”的特色服务,为支行各项业务的推进和发展夯实了群众基础。(陈萍)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