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农商银行存款突破150亿元 业务发展迈上新阶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高歌奋进,再谱华章。截至5月23日,襄汾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50亿元,标志着本行资金实力、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业务发展迈上了新阶段。

近年来,襄汾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和临汾审计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人行和监管部门的有效监管和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默默付出、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始终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一体化抓好做实“业务转型”和“管理改革”工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锐意创新、积极求索、稳扎稳打,实现存贷款业务规模不断扩大,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持续稳健发展的轨道上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作为全县营业网点最多、硬件设施最全、服务覆盖最广、科技支撑最强、支农手段最优、惠农产品最多、助企力度最大、存贷款市场份额均独占鳌头的地方金融领军企业,襄汾农商银行通过擎起党建大旗、共建党建联盟,与县域各界的关系不断融洽,“乡村振兴主办银行”“产业振兴主办银行”等崭新形象深入人心,“地方金融主力军”地位持续彰显。

砥砺奋进守初心,再创佳绩开新局。站在新起点、新高度,襄汾农商银行将以存款规模突破150亿元为契机,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战略定位,着力构建乡村振兴市场共同体,充分履行县域金融主力军的使命担当,赓续奋进,拼搏实干,为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樊丹)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蓝光花影好去处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