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5月22日,蒲县县委书记杨晓舟深入华胜煤业就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杨晓舟指出,煤矿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意识,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杨晓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紧盯重点、难点、薄弱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 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从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生产治理水平,着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后隰州赛仙境
紫穗槐花香满山
大蓟花儿红艳艳
隰县举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隰县成功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黄河壶口瀑布:门票半价 游客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