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烟火、最美汾西”团柏首届古村落文化节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走进千年古村,唱响古韵文化。5月28日,以“小城烟火、最美汾西”为主题的团柏首届古村落文化节在汾西县团柏乡下团柏村锣鼓广场开幕。汾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志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涛等领导与现场游客一同观看了开幕式演出。

开幕活动在少儿威风锣鼓《鼓舞汾西》中拉开帷幕,激昂的鼓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歌·景《远情》、萨克斯独奏、女声独唱《祖国不会忘记》、民族鼓二重奏《牛斗虎》、歌舞《女儿情》、女声重唱《乡村振兴唱起来》、鼓歌《威风锣鼓》、歌舞《举杯吧,朋友》等节目轮番亮相,嗨翻全场。激情的演绎赢得了游客的喝彩,不时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团柏古村落文化节系列活动为期三个月,以游大院,品文化,吃烧烤为主,同时增加了节目演出、推介会、书画展、音乐啤酒节、游园、戏曲、电影、露营等元素,进一步延伸团柏旅游产业链,将其打造成为赏、吃、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打卡地。(汾西融媒 付燕保 赵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