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志宏在古县调研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5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志宏一行3人在古县就县级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临汾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锁林,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陪同调研。

齐志宏一行首先来到古县税务局数智集控中心,观看古县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工作纪实片,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古县税务局数智集控中心基本概况、运行情况、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在县级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座谈会上,齐志宏听取了各县税务局“以政治机关建设为引领的县级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齐志宏对大家近期的工作劲头、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总局《关于加强县级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省局《关于深入推进县级局税费服务管理现代化的指导意见》精神,把准改革路径,谋实策、出实招、用实功。要在聚智聚力上下功夫,突出党建引领,加强工作统筹,转变工作方式,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变被动应对为主动排查,变个体担责为共同担责,力求负担更小、效率更高、效果更好。要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树立“不干则已、干则一流、干则必成”的态度,理顺机制、理清职责,一鼓作气、持续加力,推动税收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实现为税务人减负,为纳税人增效的工作目标。(古县融媒 吕明 段亚琪 张琛)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露滋润花更艳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