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移动公司工会开展儿童节亲子游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翼城县移动公司工会在5月28日下午组织了儿童节亲子游,组织员工带领孩子到农场游玩,为员工和子女、家庭创造了一个温情与童真交融的欢聚时刻,表达企业的关怀和祝福。

活动中,大家驱车前往翼城县老官庄村山脚下的绿牧德品有限公司。活动中,经过消毒后,让孩子们参观奶牛养殖场。好多孩子第一次见到了奶牛。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陪同讲解了牛奶养殖过程和牛奶产出过程。参观完奶牛养殖场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巨型小麦田地,见到了传说中1.8米高的小麦,并在田地留影。活动最后,给每个家庭都发放了绿牧德品公司自己生产的奶制品礼包,包含节日小蛋糕和各式酸奶,孩子们高高兴兴的拿着自己的礼包收获满满的结束了活动行程。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翼城县移动公司分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注员工权益,进一步做好员工家庭关怀工作,让员工能更好的投入到经营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雨露滋润花更艳
戏曲票友大赛 弘扬传统文化
花海梨都
通过活动让幼儿健康成长
农民工歌手大赛 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隰州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