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邦集团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6月1日,在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第52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综合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县政协副主席、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建红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实战演练方式,通过事故情景模拟手段构建模拟事故场景,设定氨水泄露、烫伤、起重伤害、机械伤害、煤气中毒等生产安全事故类型,参演单位对模拟事故现场开展信息报送、现场处置等演练科目。演练结束后,应急演练领导组对演练进行全面点评,并表彰在应急演练中表现突出的部门。此次演练组织有序、行动迅速、有条不紊,演练各组分工合作、步调一致、密切配合,用实际行动检验了本次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也检验了企业应对各种突发紧急情况的应变性、适应性以及各组织之间的相互配合程度,加强了协调配合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重大生产事故的应对水平,积累了宝贵的事故救援经验。

于乐、李建红要求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应急救援工作、完善体系建设,认真总结评估,不断提升应急救援水平,为有效应对安全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于乐、李建红和出席活动的干部职工一同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横幅上签名留念。(亚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州处处康养地
滨河公园美容师
山坡又见小松鼠
翠雀花开 妩媚娇艳
亲子体验欢乐多
隰县第四幼儿园快乐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