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1日,临汾市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会。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出席并讲话,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向“平阳平安媒体行”代表授旗。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驻临中央、省属、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3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片;市安委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并安排了安全生产月重点工作;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王渊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精心谋划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应急演练,大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社会氛围。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危险化学品风险集中治理暨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抓好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等各行业领域安全,为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创造良好环境。(孙哲峰)

原标题:高度重视 围绕主题 加强宣传 我市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